close

零極限  分享

對不起: 對不起,我不該對這件事,這個人,這個地方,這個想法...有所批評,評斷

請原諒我:請原諒我對這......所產生,所不該有的批評,評斷

謝謝你:謝謝你!因為你的這件事,這個想法,這個問題,讓我有這個緣起,因人事時地物所產生之直接,間接引起或連結的問題,

           我願意負起百分百責任

我愛你:我願用愛的能量,負擔,承受,轉換百分百之責任

時時默念我愛你可以轉化負面能量,淨化心靈

是對著自我默念 不是對著愛人       

心誠  靈感聚  好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