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養了一隻美國短毛貓,才兩個月大超可愛的,

剛開始不太會照顧,都以為只是供應他吃,喝,睡,清便便之外,就沒事了

這是我的第一隻寵物,一個多月的相處之後

感覺慢慢的變了,他不再只是一隻單純的指示喵咪而已

他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份,每天要擔心他有沒吃飽,會不會冷.....

昨天發現他長黴菌,有脫毛的現象,於是趕緊帶去給受醫師看診,

現在多了一項工作,就是要幫他麻辣洗,一週一次

既然養了他,就要關心他,陪陪他....

雖然好像訴說的都是我在付出,但是,他也帶給我不少歡樂

愛要有同理心,愛是無私的

現在他是我的Baby了 善待他是應該的

我給他取了名字   嘟嘟 希望把他養的胖嘟嘟 又強壯

雖然有時候心裡難免抱怨他的便便好臭

卻也心甘情願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